日本東京自由行 世界旅行紀錄

【東京】超級好逛晴空塔Skytree 寶可夢中心+63 ℃超濃霜淇淋

page.jpg

去東京之前爬了很多文,大家都推要來晴空塔,本來安妮想說大概就是個像101這樣的百貨商場。

然後可以上展望台看東京市景這樣,沒想到超~好~逛~的!!時間完全不夠呀!

許多的動漫系列產品,還有日式雜貨小物紙膠帶等,賣點心的櫃位,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728.jpg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385.jpg

晴空塔離淺草寺非常的近,建議安排再同ㄧ天行程,在淺草站乘坐東武晴空塔線或步行約20分鐘就到了。

不過出門在外,在日本自助還是不要太操自己的腿,小郭與安妮在淺草逛了很久,最後搭乘公車來晴空塔。

晴空塔交通.jpg

(擷取自晴空塔官網)

附上一張晴空塔的交通地圖,如果還是不清楚,官網上有非常詳細的交通說明唷!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一出溫暖的公車,2月的東京外頭超冷的,無敵冷。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02.jpg

在日本自助旅行社團,看到大家瘋狂傳櫻花與晴空塔的合照,可惜小郭拍的櫻花還未盛開。

格式工廠IMG_4404.jpg

晴空塔裡頭還有墨田水族館,也是不少家長帶小朋友遊玩的景點。

外觀拍一拍後,小郭與安妮迅速來到晴空塔內。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06.jpg

我們不乖,沒做齊功課,沒有事先查好想逛的店家,導致後來快關的時候逛得很緊湊。

提醒大家一定要先查好想去的店家,樓層和位置,才不會浪費時間。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14.jpg

一上手扶梯,五花八門的動漫紀念品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07.jpg

還有ㄧ整排的扭蛋,都很精緻可愛呢!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08.jpg

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動漫商品,除了JUMP三本柱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之外還有許多鋼鍊、獵人

家庭教師、黑子的籃球、刀劍神域等耳熟能詳的動漫。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09.jpg

前陣子剛播完的七龍珠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呢?!

七龍珠Z算是小郭小時候跟郭爸的回憶,當時電視重播了好幾輪。

雖然郭爸每次都在抱怨佛利沙,西魯以及魔人普烏一直復活托台前,但最後還是默默的坐在電視前看完(堪稱傲嬌的典範)

之後推出的七龍珠超前面集數畫風雖然崩壞的很慘,但小郭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後期宇宙力量大會篇!!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17.jpg

晴空塔入場券的介紹差別。

本來小郭與安妮蠻想登塔看看的,只是逛道最後時間完全來不及呀!最後售票時間到21:00。

如果要登塔的人,可考慮事先在KKday上購買晴空塔門票,節省排隊買票時間。

到時候持著憑證,就可以在專用櫃檯兌換實體門票。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18.jpg

從空橋可以看到外面有滑雪場。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19.jpg

滿滿的mt紙膠帶,但擺在這裡感覺有點像是臨時的櫃位。

格式工廠IMG_4422.jpg

小郭這次來到晴空塔的重點,精靈寶可夢的專賣店Pokemon Center,在4F。

遠遠就能看到一隻烈空坐在門口迎接!

這是寶可夢迷一定要朝聖的地方,小郭說其他地方沒逛到都沒關係,但沒有到寶可夢中心會有遺憾。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24.jpg

日本真的車多扭蛋的,在寶可夢店裡更是一整排跟神奇寶貝相關的扭蛋。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26.jpg

非常多的相關周邊商品,可以逛好逛滿。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27.jpg

安妮覺得皮卡丘真的蠻可愛的,趴著睡姿特別可愛。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28.jpg

色違 MEGA烈空坐,烈空坐是小郭最愛的寶可夢,至於原因是除了龍屬性之外,外觀又帥又中二還會MEGA進化。

經歷過幽遊白書年代的小孩,會在手臂上畫一條龍並且大喊「邪王炎殺黑龍波」這理由,實在是太符合小郭屁孩的形象啦!!

用掌管天空的烈空坐,來代表晴空塔的寶可夢中心實在太適合啦!!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33.jpg

Hello Kitty專賣櫃(4F,9區),由於安妮不是特別的Hello Kitty迷,所以沒有細逛。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57.jpg

NIPPON-ICHI(4F,10區)

在晴空塔內也有許多很適合買伴手禮的店家,這間店的設計滿滿的富士山,看起來蠻有風味的。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0.jpg

塩屋(4F,34區),賣的都是鹽味的零食、餅乾專賣店。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58.jpg

鳩居堂(4F,46區),這間店是京都的一間老店,主要是販賣和紙、書寫的器物等。

也有不少的和風明信片,和文創小物。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52.jpg

到了用餐時間,每間餐廳都是人。我們選了這間,山田家,似乎是專賣烏龍麵的。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49.jpg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36.jpg

拍一下菜單給大家參考~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37.jpg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38.jpg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39.jpg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40.jpg

加點的炸物,香香酥脆,蠻好吃的。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43.jpg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46.jpg

清淡的柴魚高湯,搭配Q彈的烏龍麵,算是在日本吃到比較清淡的口味。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48.jpg

烏龍麵沾附濃厚的咖哩醬料也挺不錯的。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54.jpg

空の小町似乎是很熱門的伴手禮,Tiffany的包裝好精美,好適合買來送人。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34.jpg

一旁也有許多晴空塔的限定伴手禮唷!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59.jpg

Aranzi Aronzo 阿朗基專賣店。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2.jpg

接著就在4樓東庭院22區,看到東毛酪農63 ℃。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3.jpg

一支霜淇淋價格約是JYP380。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5.jpg

小郭看到看板上人氣商品,就點了一個。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56.jpg

擠得蠻漂亮的,口味相當濃郁,推薦給大家來到晴空塔不要錯過了。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6.jpg

對了,記得不要邊走邊吃,一旁有座位可以坐著品嘗,在晴空塔每層都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座位區,超適合帶小朋友或長輩來的。

各年齡層都滿足到了,有模型、甜點、伴手禮。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70.jpg

來到一樓看到東京很紅的伴手禮─東京芭娜娜,我們又進去瞧瞧了。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7.jpg

外觀是香蕉的造型,裡面包的是香蕉泥,吃起來是軟軟的蛋糕,有淡淡的香蕉味。

有各種size包裝,也有4個小盒包裝可以嘗鮮,在大車站都可以看到東京芭娜娜的販售點,很適合買回來送人唷!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68.jpg

晴空塔限定的豹紋香蕉蛋糕,只有來晴空塔才有喔!限定總是迷人~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IMG_4471.jpg

這次來到晴空塔的時間真的太晚了,就著重在逛四樓,逛到都快關門了。

可惜一樓都沒有逛到,許多的日式雜貨像大創、LOFT、NATURE KITCHEN,一逛就會花掉很多時間。

逛到最後沒有時間到展望台看夜景,有點可惜,不過小郭想逛寶可夢專賣店,和安妮想吃的霜淇淋都有達陣。

晴空塔 (Tokyo Skytree)

位於押上站,可以搭乘都營地鐵淺草線、東京地鐵半藏門線以及京成電鐵、東武鐵道前往

距離淺草20分鐘路程,建議行程排在同一天

【東京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

第一天

羽田機場→東京鐵塔→ 築地市場→   住宿淺草附近check     in

【東京】JR濱松町 增上寺看東京鐵塔 探訪600多年古寺(文內有羽田機場交通方式)

【東京】2018築地市場大啖海鮮  入口即化的鮪魚生魚片 玉子燒帝王蟹

第二天

淺草寺和服體驗 →淺草觀音寺→らーめん与ろゐ屋  →   仲見世通→晴空塔 

【東京】淺草雷門和服體驗分享 如何預約 包含髮型與飾品 冬季禦寒密技

【東京】淺草雷門觀音寺求籤 花月堂菠蘿麵包 夜晚截然不同的淺草寺

【東京】浅草人氣名店らーめん与ろゐ屋 清爽柚子醬油拉麵

【東京】必訪景點 淺草雷門、仲見世通吃小吃 木村家人形燒 點心伴手禮買不停

【東京】超級好逛晴空塔Skytree 寶可夢中心+63 ℃超濃霜淇淋

第三天

懷舊荒川線之旅→  三之輪橋站、飛鳥山站   →    巢鴨商店街、鬼子母神社    →     

名代富士蕎麥麵專賣店   →上野阿美橫町  → 房家燒肉→   一蘭拉麵

【東京】都電荒川線 乘坐路面叮叮電車 東京下町老時光漫遊-三之輪橋站/飛鳥山站

【東京】都電荒川線 乘坐路面叮叮電車 東京下町老時光漫遊-巢鴨商店街/鬼子母神社

【東京】蕎麥麵專賣店推薦 名代富士そば蕎麥麵 日本平價連鎖店24小時營業

【東京】推薦上野和牛燒肉店 和牛一頭買房家燒肉 有中文菜單

【東京】經典人氣豚骨拉麵 濃郁湯頭好吃到點頭如搗蒜 一蘭拉麵淺草店

第四天

早餐松屋   →   明治神宮 →   築地銀章魚燒 →竹下通逛街吃美食→ 新宿逛街吃晚餐→迴轉壽司沼津港

【東京】日本旅行早餐好夥伴 連鎖店松屋有日式早餐及丼飯 24小時營業

【東京】都市中的叢林 東京必訪景點-明治神宮

【東京】築地銀章魚燒(築地銀だこ)原宿店 外酥內軟明太子奶酪章魚燒

【東京】竹下通美食集散地 可麗餅/炸雞/Calbee現炸薯條

【東京】大推新宿迴轉壽司 壽司師傅現做 新鮮厚實的肥滿魚肉-沼津港

第五天

草津溫泉交通→ 草津湯畑  → 草津西河原公園   →溫泉旅館介紹

第六天

草津買伴手禮  →    上野skyliner →  成田機場    →    回家

歡迎來粉專按讚追蹤!掌握最新的美食旅遊資訊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