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理門面 開箱選物

【男用洗髮精推薦】德國髮現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 不含矽靈強健髮根的Man Power

P1180756.JPG

許多男生在生活忙碌的情況,容易忽略了身上小細節的保養。

頭髮尤其是男生珍貴的資產,而工作壓力大時常熬夜,更可能造成髮根脆弱。

這次很開心收到【德國髮現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的體驗,對於愛衝浪的小郭來說。

時常在太陽下和長期泡海水是很傷髮質的,導致脆弱的髮根容易有掉髮危機。

這篇文章來分享【德國髮現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結合了小郭最愛的衝浪,展現最活力的男人味。

P1180736.JPG

德國髮現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由德國製造,鐵灰色的外觀瓶裝,容量是250ml。

從包裝外觀就很兼顧男生喜好,想想一般市面洗髮精大多以女生為主打,包裝都是純白粉嫩的色系。

而【德國髮現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最大特色就是咖啡因成分複合物,有助於強健脆弱的髮根。

還有一點小郭覺得大加分的,就是洗髮露的香氣,是專屬為男生調配的清爽味道。

P1180718.JPG

在年紀越來越增長,從男孩轉變成男人的同時,除了歲月累積的成熟男人味,你需要更愛護自己頭皮、肌膚、身體的每個細胞。

P1180878.JPG

小郭的頭皮算是油性頭皮,在冬季時也有著頭皮屑的困擾,而咖啡因活性成份組合可以改善頭皮問題。

P1180860.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德國髮現工程C1,Alpecin的產品非常多,當然也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對症下藥。

在他們官網就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可以協助了解如何挑選洗髮露。Alpecin官網

P1180862.JPG

咖啡因複合物由咖啡因、鋅和菸鹼酸組成,而咖啡因可以強健髮根並維持頭髮健康。

含咖啡因的活性成份組合,可以給予頭皮與頭髮新能量。

P1180782.jpg

小郭周末時常到海邊進行衝浪活動,海水的鹽分和細微沙粒,對髮質很傷又容易乾澀。

P1180802.JPG

所以頭髮的能量補給就非常重要了,當然時常辛勤熬夜工作的大家就更需要了。

P1180809.JPG

P1180823.JPG

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的質地是透明的藍色。

P1180824.JPG

沾些水在手上搓揉後,起泡性還不錯,在整個沾濕的頭髮上泡沫也非常多。

P1180821.JPG

以指腹螺旋式的按摩頭皮,讓洗髮露停留在頭髮上2分鐘的時間,就能讓頭髮吸收入咖啡因活性成分。

P1180831.JPG

泡泡真的蠻多的,而且很細緻綿密,可以除去頭髮與頭皮深藏的汙垢。

許多人都以為僅僅是清潔頭髮,其實頭皮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P1180857.JPG

浪人都是上岸就沖澡洗頭了。

P1180865.JPG

洗完頭的小郭,看起來整個人很清爽~實在不像是剛剛還在海邊風吹沙的野孩子XD

P1180870.JPG

不得不再次稱讚【德國髮現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由於是專為男生開發的,所以香味也是很適合男生。

連安妮都稱讚,把安妮迷的不要不要的,不要再叫我臭男生拉XD

P1180872.JPG

頭髮相當柔順。

P1180864.JPG

這次體驗真的蠻不錯的呢,小郭還跟老爸分享~讓老爸也很有興趣。

買來當禮物也不錯的感覺,成為男人共同的話題,而且每天都用的到的東西如此實用。

P118079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拉~海邊拍攝收工。

推薦給大家德國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在屈臣氏、MOMO都可以購買的到喔!

一起來展現獨一無二的Man power~

https://www.alpecin.com/zh-tw/buy-now/

*本文與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內容為真實使用心得分享。


歡迎來粉專按讚追蹤!掌握最新的美食旅遊資訊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