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自由行 世界旅行紀錄

【首爾自由行】韓國烤肉吃到飽 荒謬的生肉明洞店 一個人四百元有找

IMG_0850.JPG

來到首爾當然要品嘗赫赫有名的韓國燒肉,找了台灣旅客都相當熟悉的「荒謬的生肉」。

荒謬的生肉標榜烤肉吃到飽,一個人台幣400元有找,就能無限量享用五花肉和大醬湯,實在是太划算了。

覺得可以吃到肚皮翻過去,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的晚餐就是明洞的荒謬的生肉。

P1230712.JPG

從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餐廳在二樓,需要走上階梯才會到,所以一不注意可能會錯過。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看不懂韓文的,都是拿著網路上的圖片對照招牌XD不過位置是不難找拉。

P1230713.JPG

P1230715.JPG

一個人韓幣14,800,就能享用五花肉和大醬湯無限量供應。

IMG_0849.JPG

接近晚餐時間,店裡是坐滿了人,由於如此密集度的位置享用韓式烤肉。

安妮覺得店內的抽風設備是設置的蠻不錯的。

P1230717.JPG

滿滿的人潮,座位上也是擺滿食材,讓準備大快朵頤的安妮與妹妹興奮不已。

IMG_0848.JPG

除了烤肉吃到飽,店內也有些主食可以加點,例如冷麵、拌麵等等。

不過我們為了將火力集中在五花肉上,而且才兩個人就沒加點了。

韓式烤肉的醬料和小菜不少,不過桌邊都有說明牌,即使沒有做功課也不用擔心。

P1230718.JPG

光是沾肉的醬汁就有四種,分別是鹽、包醬、醋醬、孜然。

P1230722.JPG

烤盤上有錫箔紙,第一天到燒肉店也有,那時候還不知道如何使用。

原來是可以把泡菜、豆芽放到錫箔紙裡頭烤著,加熱後又有不同的口感。

P1230724.JPG

卷心(應該就是高麗菜絲之類的)、蔥絲包著肉一起吃得,在自助吧都有。

而且這兩樣配料都有各自的醬料。

IMG_0846.JPG

自助吧有著剛剛所有介紹的配料,可以無限量取用。

尤其是愛吃泡菜的朋友有福了~~覺得來到首爾用餐,泡菜就像是台灣小吃店裏頭的豆干。

如此的頻繁普遍,出場率極高的必備小菜了。

IMG_0847.JPG

生菜/蔥絲/大蒜/辣醬/辣豆芽/泡菜 都是可以無限自取的哦。

還有可以加上大醬湯裡的豆腐丁。

P1230721.JPG

入座後醬料碟第一次會先添好,並且先來一盤肉。

肉片有兩種,比較瘦的肩頸肉,和布滿油花的五花肉。

P1230723.JPG

P1230719.JPG

剛上桌時店員先地來第一盤肉,大約7片~

說實在第一輪已是分量不小,因為每塊五花肉都超級無敵厚的。

IMG_0843.JPG

趕緊撲滿烤盤來~~厚厚的五花肉其實沒那麼快熟,也不用擔心很快就烤焦。

IMG_0845.JPG

等待的期間可以先享用烤爐中間的大醬湯,喝了暖呼呼的,加入了豆腐也很快就入味。

不過這砂鍋大醬湯,可是會越煮越鹹,這時別忘了向店員說要加湯。

IMG_0855.JPG

吃韓式烤肉當然必備工具就是剪刀啦!烤的外皮微酥脆時,別忘了用剪刀剪成一塊塊,更方便翻烤與食用。

烤五花肉在韓國真的很普遍的美食,每每看著韓劇裡主角們聚餐時烤肉,現在終於能夠體驗一番。

IMG_0850.JPG

肥厚的豬肉放在烤盤上發出滋滋的聲響,油脂滴出,逐漸從粉嫩肉色轉為金黃微焦,散發出更加誘人的香味。

用生菜、泡菜、蔥絲包著吃,可以解膩。單吃五花肉肉沾醬吃也很讚。

IMG_0851.JPG

五花肉真的蠻厚實的,後來加點時店員會問你要幾塊,我們都是2、3塊加點。

其實到第三輪時速度已經慢了下來~吃到有點可怕,畢竟五花肉是偏肥的部位。

所以如果只單吃這部位,久了也會膩~

IMG_0856.JPG

最後就會變成這樣XDDD

妹妹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一開始兩個人吃得眉開眼笑,戰力超高。

幾塊五花肉下肚後,逐漸有了飽足感,不過與其說飽足,更是因為實在油脂豐富有些膩口。

基於不能浪費食物的原則,飽到不行時妹妹看到盤子裡還有一塊五花肉的驚恐表情XD

IMG_0861.JPG

最後我們決定稍作休息一下,並且加點一瓶汽水,緩解油膩的口感。

終於吃完拉~~~飽到有點厭世XD

整體來說不愧是荒謬的生肉,愛肉一族絕對是吃得心滿意足。

也非常適合學生旅人、小資族自助旅行享用大餐的選項。

不過是標準的吃飽不吃巧,若要肉質口感,安妮和妹妹一致覺得第一天的烤肉店勝出許多。

但畢竟價格是完全不一樣的~推薦大家可以都品嘗看看喔!


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明洞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54-32 2~3F

營業時間:11:00~24:00(點餐截至22:50),全年無休

交通:地鐵四號線「明洞(Myeong-dong)站」6號出口,步行4分鐘
   地鐵二號線「乙支路入口(Euljiro1(il)-ga)站」6號出口,步行7分鐘

【首爾自由行-DAY1】

【首爾自由行】首爾行前準備懶人包 機場巴士/首爾地鐵

【首爾自由行】第一天遊記 東大門正統烤肉店 韓國連鎖咖啡廳HOLLYS COFFEE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新手第一站 明洞逛街路邊攤韓式小吃分享

【首爾自由行-DAY2】

【首爾自由行】首爾韓服體驗 西花韓服租借夢幻韓服 5分鐘抵達景福宮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必吃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在韓屋裡享用熱騰騰蔘雞湯

【首爾自由行】龍山汗蒸幕初體驗 泡湯三溫暖喝甜米釀 明洞飯捲天國

【首爾自由行-DAY3】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美食 道地韓國小吃 泡菜烏冬麵+紫菜飯捲

【首爾自由行】北村韓屋村 首爾熱門景點 漫步傳統韓屋建築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景點 漫步三清洞 悠閒的步伐與韓屋邂逅

【首爾自由行】韓國烤肉吃到飽 荒謬的生肉明洞店 一個人四百元有找

【首爾平價飯店】

【首爾飯店】推薦首爾平價飯店 近明洞商圈地鐵-staz明洞2號店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