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飯店分享 東部住宿

【台東平價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 推薦給離島蘭嶼、綠島登船前一晚住宿 環島住宿推薦 步行可到鐵花村 有車站接送服務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5.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相當平價的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

身為旅行者,就是要因應不同的需求,在住宿規劃不同預算。

覺得也許會幫助到其他有需求的人就來寫文分享了~

這次因為規劃綠島兩天兩夜遊,我們星期五下班後就搭著火車先來台東市區住一晚。

這樣隔天起床就能搭一早的船班,不會壓縮到在綠島的時間。

因為是下班後出發,其實抵達時已經很晚了,只是住一晚所以希望房價能越便宜越好。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完成符合條件,先來說說他的優點,可以預約港口接送、近鐵花村、房價1000以內。

而且還有浴缸,整個也很符合環島規劃旅費有限的朋友捏~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1.JPG

因為預算有限,出發前搜尋住房平台都看不到滿意的。

又很怕住到很雷的,影響了出遊心情,而旅行家商務會館是間舊旅社,看的出時代感。

本來看訂房平台上的照片讓很擔心很可怕舊旅社風格。

但在Booking上評分有8分,加上小郭說櫃台人員很密切的聯繫,整個很有好感度。

這次沒有租機車,所以從台東車站接送到旅宿,以及隔天從旅社接送到港口。

還有最後一天要從港口接送回台東車站,全部都是請旅行家幫忙安排預約的,這真的超加分很重要!

櫃台姐姐甚至還幫我們計算是直接叫計程車划算,還是白牌車便宜。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2.JPG

抵達台東車站,由旅行家合作的司機接送到台東市區。

看這個櫃台很有時代感對吧!

很喜歡這張,站的隨性的小郭象徵著我們旅行開始囉!

還記得check in的時候,跟櫃台姊姊閒聊幾句綠島有什麼好玩的,非常有親切感。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3.JPG

拿著鑰匙到房間,鑰匙也是很早期的樣式,很怕不見這樣XD

出門還可以把鑰匙寄放在櫃台,記得櫃台是24小時服務的。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4.JPG

接著是房間裡~房間其實很小不大,但看的出來有翻新。

雖然格局受舊旅社限制,但至少是明亮的,不是很可怕東西都舊舊的那種。

整體來說乾淨舒適~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5.JPG

床是比較偏硬的床~

旅行家商務會館還很貼心一點是,確認旅客抵達的時間,會先打開房間的冷氣。

讓你一進房間是舒適的~整個也是服務加分。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6.JPG

設備不多,但該有的都有!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7.JPG

再來就是浴室拉~沒想到這個價格竟然還有浴缸吧!

實在很物超所值耶,而且我覺得浴室很加分的是很乾淨。

有些年代久遠的旅社浴室容易舊舊的卡垢之類的,但旅行家的乾淨明亮。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8.JPG

提供沐浴用品是沙威隆品牌的。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09.JPG

住宿還有附早餐喔~check in會拿菜單給你填。

其實房間不大~也就介紹完了。

台東住宿旅行家商務會館10.JPG

旅行家商務會館的位置相當好,就是台東市區的鬧區,走出去就有東西吃了。

步行5分鐘可以到台東夜市,我們選擇這裡也是想要走路去逛鐵花村。

很符合我們沒有租機車,又想逛逛的心理,如果住在台東車站附近就比較不熱鬧。

出門前在櫃檯看到有其他客人詢問是否有空房,沒想到週五竟然客滿了。

客人素質也不會奇奇怪怪,反而有些看起來像學生出遊。

如果是預算有限但又不想被雷到、去離島前一晚住宿、環島,都很推薦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整體來說讓我們很喜歡他的服務與親切感~小郭說難怪Booking上評價還不錯。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安慶街42號

電話:08-932-6456

門口可以停機車,還有提供汽車停車位,記得詢問櫃檯保留。

【延伸閱讀】

【台東晚上景點】台東夜晚必訪景點 鐵花村音樂聚落 TTstyle波浪屋原民手作文創

【台東自由行】背包客東部小鎮慢旅行 山海線景點攻略大公開 長濱成功池上金三角路線

【台東景點】單車漫遊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 時速10公里的美好風景

【台東景點】池上大坡池 走入如畫的山水仙境 美學大師蔣勳也著迷的景色

【台東書店】太平洋濱海村落的獨立書店「書粥」 每任顧店換宿的店長都是一本故事書

【台東美食】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超夯人氣小吃 帶有文藝氣息的古早味米苔目

【台東美食】無菜單原住民料理 沙巴漾部落隱藏版美食

【台東市區】阿鋐炸雞X藍蜻蜓 台東知名炸雞店大PK

【台東其他住宿】

【台東住宿】沐泉精品民宿站前館 平價又寬敞的包棟民宿 近台東火車站

【池上住宿】旭語民宿提供免費腳踏車 靠近池上火車站、伯朗大道

【長濱住宿】在長濱找間天涯海角民宿住一晚 夜晚看星星清晨看日出 還有大浴缸的海景房-鹿角海月LUKALUNA

【台東住宿】美中不足的海天11線海景房 鄰近杉原沙灘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