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旅遊景點 台灣趴趴走 高雄景點

【高雄。苓雅】紙膠帶迷荷包要小心囉!  三多商圈隱藏小舖菩品文具店

格式工廠IMG_4960.jpg

最近安妮到高雄出差,趁著晚上空閒時間當然要逛逛高雄,尋覓是否有好玩的地方,結果遇到紙膠帶天堂,一逛荷包就不小心失血了許多~

從三多商圈捷運站,走入仁智街,再右轉興中一路,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菩品囉!不過安妮貪吃,經過仁智街看見打烊的市場,注意到一間個性十足的木製小攤,縫隙初透初昏黃的燈光,充滿好奇心的光顧了。

食記請看這裡→【高雄。苓雅】叁涼貳糧個性小店    隱藏在市場裡的南洋炒麵    道地泰式奶茶

格式工廠IMG_4934.jpg

回到重點,吃飽喝足後 安妮匆匆趕到菩品,因為他只開到晚上八點而已,深怕快打烊不能細逛。

格式工廠IMG_4936.jpg

靠近萬聖節,店面也佈置成萬聖節的應景風格。

格式工廠IMG_4957.jpg

一打開門後,滿滿的MT紙膠帶驚豔了我,詳細了解後才知道原來《PROP 菩品》是台日「MT膠帶」、「倉敷意匠」等日式雜貨、文具品牌的總代理商。

格式工廠IMG_4939.jpg

菩品LOGO設計圖像的概念是以P的外型,加上紙膠帶(貼膠)與杯子(雜貨)的意象做結合;中文字體的設定,則是轉借象形文字的形,去詮釋器物堆疊的感覺。

格式工廠IMG_4937.jpg

店裡的紙膠帶五花八門,雖然空間小小的,但都收納的井然有序,讓安妮每個櫃子都忍不住搜尋有什麼特別的花樣。

格式工廠IMG_4940.jpg

店員也非常熱情主動推薦最近店裡進貨的新款紙膠帶,也很歡迎我們拿起紙膠帶仔細查看。

格式工廠IMG_4943.jpg

這區是各式各樣的比與貼紙、筆記本居多。

格式工廠IMG_4941.jpg

接近聖誕節,mt也推出聖誕節花色的紙膠帶,用來包裝禮物感覺很應景。

格式工廠IMG_4948.jpg

就像尋寶一樣,即使走過一圈,還是會有遺漏的花樣。

格式工廠IMG_4944.jpg

小小的店面,安妮卻在裡面晃超久的,哈哈哈。

格式工廠IMG_4946.jpg

格式工廠IMG_4947.jpg

這花紋真的超美的,安妮有選擇障礙呀!

格式工廠IMG_4950.jpg

這櫃聽說就是限量推出,賣完就不再出產囉!

格式工廠IMG_4949.jpg

格式工廠IMG_4938.jpg

店裡的左手邊靠落地窗的位置擺了張小書桌,擺了許多紙膠帶,讓大家可以把喜歡的花樣,剪貼在自己的手札做紀念。

格式工廠IMG_4952.jpg

來張近照。

格式工廠IMG_4955.jpg

格式工廠IMG_4956.jpg

同時也有許多印章可以留念喔!

格式工廠IMG_4954.jpg

各式的手札。

格式工廠IMG_4961.jpg

安妮在逛的期間陸續有幾位熟客上門採購,感覺都是紙膠帶愛好者,熟門熟路的挑選以及詢問新貨,感覺室內行才知道的小舖。

格式工廠IMG_4962.jpg

安妮挑選好多捲MT紙膠帶,消費滿200元在粉絲團公開打卡,還可以抽紙膠帶一捲喔!真的是收穫滿滿呢!

格式工廠IMG_4963.jpg

喜歡紙膠帶的你,下次到高雄別忘也去菩品挖寶唷!相信一定會滿載而歸。

菩品

地紙: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35號

營業時間:14:00-20:00

電話:07-338-707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ptw/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按讚給予鼓勵唷!您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