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美味食記 美食吃透透 台中美食

【台中。逢甲】PUDAGE朴大哥韓式炸雞 令人吮指大動宵夜選項

格式工廠IMG_0989.jpg

先前聽聞朴大哥名氣之望,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千頌伊最愛的啤酒+炸雞,讓逢甲商圈朴大哥韓式炸雞店門口人滿為患。

格式工廠IMG_0952.jpg

現在雖然退了風潮,安妮還是與妹妹們來朝聖了,不用排隊多好,一入門就有位置了。

格式工廠IMG_0970.jpg

格式工廠IMG_0978.jpg

店裡的裝潢非常得繽紛,搭配kpop韓國流行音樂,氣氛都活絡了起來。

格式工廠IMG_0954.jpg

格式工廠IMG_0955.jpg

朴大哥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所以真的是非常適合宵夜聚會選項之一。

格式工廠IMG_0975.jpg

店裡的黑板寫著人氣的炸雞與飲品,只是No5竟然是小朴的簽名照,老闆真是太幽默了。

格式工廠IMG_0969.jpg

店裡的環境蠻寬敞的,桌椅則是小學的木頭座椅,反而跟鄰座的朋友很親近。

來看一下菜單吧!

格式工廠IMG_0956.jpg

格式工廠IMG_0957.jpg

這裡每人低銷是100元,並酌收10%的服務費用。

最重要的是不能攜帶外食飲料入內,本來妹妹想購買飲料,好險沒有買,不過吃韓式炸雞怕太辣,真得很需要配飲品,店裡也沒有提供白開水,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服務可言,卻收了服務費,台灣的餐廳酌收服務費的標準真的難以理解呢!

格式工廠IMG_0959.jpg

格式工廠IMG_0960.jpg

格式工廠IMG_0961.jpg

格式工廠IMG_0962.jpg

格式工廠IMG_0963.jpg

這裡也有許多的韓國米酒,也許有人會點米酒解辣吧!

格式工廠IMG_0964.jpg

無酒精飲品都是從韓國進口的,看起來都很有特色,不過容量很小一瓶,價格也是不便宜呢!

格式工廠IMG_0965.jpg

格式工廠IMG_0966.jpg

格式工廠IMG_0967.jpg

格式工廠IMG_0989.jpg

將將將!我們點的火辣紅醬雞翅上桌了,雖然擔心太辣,但是又很想嘗試呀!怕沒有辣就不夠道地了。

妹妹說雞腿塊的分量看起來比較少,所以我們就選雞翅的。

格式工廠IMG_0993.jpg

紅醬吃起來甜甜的,吃起來反而沒有想像中那麼辣,辣到噴火那樣,反而很開胃忍不住吮指,肉也醃得很入味,外皮酥脆再搭配醬汁,真的蠻好吃的。

格式工廠IMG_0997.jpg

安妮是與大妹和小妹一起去的,大妹跟安妮一樣喜歡韓式料理,小妹則是非常討厭,他本來說只是來當陪客,沒想到也跟著吃得津津有味。

旁邊還有醃漬蘿蔔,可以解辣去膩,吃起來很脆脆的很爽口。

我們還加購了年糕,來韓式料理一定要加點年糕的呀!跟一般長形年糕不同,而是做成圓形,吃起來QQ的,就像湯圓一樣。

格式工廠IMG_0968.jpg

水梨果汁60元,真的小小一瓶,但很好喝,喝起來還有顆粒。

格式工廠IMG_0991.jpg

我們還點了一碗炒碼麵(海鮮口味)90元,上桌時我們真的是黑人問號,奇怪不是說是海鮮口味嗎?沒有海鮮,就像一般的泡麵一樣,我們猜想大概是海鮮口味的湯頭吧!麵條吃起來Q彈湯頭帶點辣度,蠻好吃的就是韓國泡麵的味道。

格式工廠IMG_0972.jpg

店裡有販售外帶自己調理的蔘雞湯。

格式工廠IMG_0976.jpg

店裡的擺設真的很繽紛呀!加上在學區附近,許多的學生顧客,真是青春洋溢呀!

格式工廠IMG_0977.jpg

滿滿的燒酒~

整體而言,朴大哥的餐點價格相當不便宜,算是昂貴的宵夜,不過韓式炸雞真得很美味呀!

加上店裡的氣氛很適合聚會,推薦月初剛領薪水荷包滿滿的朋友來大吃大喝。

朴大哥─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

營業時間:17:00-2:00,每周二公休

電話:0988-328-178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霧峰光復新村 眷村變身文創聚落 特色小店好逛又好拍

【台中。逢甲咖啡廳】櫻桃計畫cherry espresso 不限時咖啡廳 職人手沖咖啡 平價甜點

【新竹韓式炸雞】起家雞新竹巨城店 新竹也能吃到韓國正宗韓式炸雞 必嘗去骨頂級洋釀炸雞!豪爽吃肉、每口都是鮮嫩雞腿肉!

【關於旅行的路上,先收集清單,等待未來出發】

【基隆景點】凌晨三點夜訪崁仔頂漁市場 大推深夜食堂朱添鮮魚號 饕客最愛的生魚片

【新竹景點】撒牧咖啡高海拔露天咖啡廳 隱身於可愛涼山部落 五峰景觀餐廳

【三義景點】卓也小屋景觀餐廳 山裡的穀倉小村莊 親子情侶藍染DIY體驗超好玩

【花蓮獨木舟】清水斷崖獨木舟 人生必訪清單 Uniquefun由你玩日出團獨木舟

【台東行程】台東自由行三天兩夜行程懶人包 山線海線玩透透

【墾丁咖啡廳】老屋改造甜點咖啡廳 網羅7間文青網美都愛的墾丁IG打卡餐廳

【台灣的離島,很美,你去過了嗎?】

【澎湖自由行】澎湖三天兩夜行程懶人包 船票住宿&美食景點攻略

【金門自由行】金門三天兩夜行程懶人包 住閩式古厝賞華麗洋樓 推薦金門景點美食

【小琉球潛水】居琉潛水背包客棧 來去小琉球潛水看海龜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