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美味食記 美食吃透透 新竹美食

【新竹。東門市場】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炙燒鮭魚丼飯/雪花牛丼飯 味增湯喝到飽

格式工廠IMG_3278.jpg

得知東門市場越來越多店家進駐拉,繼上次享初食堂麵線,小郭與安妮又來到東門市場尋寶。

現在東門市場三樓有青年創業基地,也吸引越來越多人來到東門市場覓食與漫步。

小郭說看著這些舊市場重新活化,新竹有更多地方可去,心中覺得非常感動呀!一個看著家鄉成長的概念。

延伸閱讀→【新竹宵夜】東門市場吃什麼逛什麼 新竹人夜晚新據點 餐廳懶人包整理

格式工廠IMG_3270.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享初食堂附近的海神生魚片丼飯,聽說先前在東門街,現在則移到東門市場裡。

格式工廠IMG_3271.jpg

格式工廠IMG_3273.jpg

店面不大,沿著店裡有些吧檯桌,還有走道有些桌子。

生意真的很好呀,用餐人許多人佇足等待位置,但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很長。

格式工廠IMG_3275.jpg

店員是幾個很有活力的大男生,長得魁武有力,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兇,但其實都是很有耐心的講解。

灑脫的客性與客人自然的互動,與東門市場的形象不謀而合呢!很有人情味的小店。

格式工廠IMG_3274.jpg

格式工廠IMG_3269.jpg

還有一些產品還沒推出。

格式工廠IMG_3268.jpg

海鮮丼,可以選擇醋飯或白飯,生魚片除了生的也有炙燒的選擇,可以符合不同人的需求喔!

格式工廠IMG_3282.jpg

鮭魚丼($150元),小郭選擇炙燒的鮭魚,除了主菜鮭魚。

配料有海帶芽、牛蒡絲、蟹肉、蝦卵、蛋,搭配起來顏色真的很漂亮呢。

這部分的鮭魚油脂沒有那麼多,肉質較緊實,適合喜歡咀嚼的朋友們。

格式工廠IMG_3280.jpg

150元就能吃到生魚片丼飯真的很划算,炙燒過的鮭魚散發出迷人香氣,再搭配一口醋飯,真是滿足。

如果喜歡口感軟嫩些的朋友,可以選擇鮭魚肚丼飯。

格式工廠IMG_3276.jpg

雪花牛丼飯($100元),安妮不敢吃生的,也有熟食可以選擇喔!

格式工廠IMG_3277.jpg

雪花牛與洋蔥相輔,醬汁與白飯相容,蠻香甜好吃,牛肉也不會太老。

格式工廠IMG_3284.jpg

附贈的味贈湯,剛上桌是熱騰騰的,喝起來真舒服,很清甜不會太死鹹。

也不會因為是免費供應,料就很少,除了豆腐還有魚皮及魚肉,很豐富。

格式工廠IMG_3285.jpg

小郭加點一碗限量供應的蝦湯($50),一整隻的蝦子加入味增湯煮,再加點米酒去腥。

格式工廠IMG_3286.jpg

簡單的步驟卻將變化出截然不同的風味,喝起來更鮮甜了。

海神的味增湯真的很優秀好喝,小郭與安妮都很喜歡,可以免費加湯唷!

甚至供不應求,湯都來不及煮了呢。

格式工廠IMG_3283.jpg

做個小總結,海神的料理蠻好吃推薦,價格非常平價就能吃到生魚片丼飯,不過整體來說份量是有點少,適合再吃點小點心。

菜單上寫著小菜與壽司即將推出,期待未來會出怎樣的料理呢!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也有提供外帶,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

電話:0989-172-433

營業時間:17:00-24:00,每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宵夜】東門市場吃什麼逛什麼 新竹人夜晚新據點 餐廳懶人包整理

【新竹。東門市場】市場內吃大腸麵線配串燒  享初食堂X日系居酒屋

【新竹。北區】肉肉控最愛  滿滿炙燒牛肉丼飯-川牛木石亭

【新竹。東區】巨城美食膠原嫩骨麵 人之初燒肉丼販

【新竹。東區】小洋樓風味創意料理 豐富蔬菜溫暖家庭料理 好拍好吃的乾燥花老屋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按讚給予鼓勵唷!您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

 

一則留言

  1. 石凱洛

    2018 年 1 月 28 日 於 上午 11:30

    生魚類都很新鮮~味增湯內很豐富哦有魚肉有豆腐的^^ 蝦湯男孩子多喝一點
    版主回覆:(01/31/2018 12:28:54 AM)
    對呀,食材蠻新鮮的,味噌湯真的很好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