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住宿 民宿飯店分享

【新竹泡湯】會來尖石渡假村 尖石湯屋泡湯分享 有滑水道適合親子泡湯

格式工廠P1160112.jpg

最近天氣陡然驟降,真的是湧起一股想泡溫泉的心情,住在新竹好處就是,離尖石溫泉區很近。

上周末剛好是安妮的生日,規劃起尖石之旅,白天去部落裡看風景,晚上再來去會來尖石泡溫泉。

格式工廠IMG_3127.jpg

小郭與安妮真的很喜歡到尖石玩,去不膩,從宇老到秀巒風景真的超美的。

像是海拔最高的景觀餐廳數碼天空,還有宇老知名的臭豆腐,到秀巒賞楓,還有秀巒野溪溫泉呢!

每每玩到天黑,最後一站才去泡溫泉,雖然晚上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但好處就是人比較少相對也清幽。

尖石溫泉區的溫泉飯店都很散落各處,初來尖石可能聽聞溫泉有名,卻不知道去哪裡泡。

那就來看小郭與安妮的分享吧~因為超愛泡溫泉,想通通都去踩點。

格式工廠IMG_3129.jpg

上次是到錦屏美人湯,非常喜歡,但由於想到不同溫泉會館體驗泡湯,再經過仔細搜尋後。

選擇了會來尖石,在網路上評價也很好。

實際泡完覺得,會來尖石的大眾湯非常厲害,浴池也很大,比較適合親子同樂。

而錦屏美人湯比較適合情侶、夫妻、姊妹,雙人泡湯選擇。

錦屏美人湯文章分享→【新竹。尖石】錦屏美人湯館 和式雙人景觀湯屋 泡湯賞山巒美景

格式工廠IMG_3128.jpg

經過萊爾富便利商店,轉入溫泉區,其實沒有聚集很多溫泉會館的感覺,因為尖石溫泉飯店都很散落各處。

會來尖石的招牌很大,很顯眼好找,入口有著大型停車場。

門口有著鸚鵡,色澤很漂亮呢!

格式工廠IMG_3130.jpg

入口處有手邊有個休憩區。

格式工廠IMG_3132.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關心的價格啦!其實安妮建議大家上網搜尋泡湯券,多加比較會比較划算喔!

溫泉券連結

安妮與小郭是在go ticket上購買雙人湯屋票券,非常的方便,下訂後直接去超商ibon機台直接領取就好

平日使用90分鐘740元,假日只能使用60分鐘且需要加價100元。

格式工廠IMG_3139.jpg

來到現場後發現,如果想泡完湯後享用晚餐,現場購票可以以250元再加購套餐,比使用溫泉券還要划算!

小郭一直算著說現場加餐套餐更划算,畢竟泡完湯後暖呼呼真的很想加碼吃頓好料。

而附近也沒什麼吃的可選擇。

會來尖石-1.jpg

(照片擷取自會來尖石渡假村粉絲團)

一入口處會先經過大眾池,由於晚上真的蠻暗的,加上有人在使用不好意思拍照,就擷取官方粉絲團的照片。

會來尖石-2.jpg

(照片擷取自會來尖石渡假村粉絲團)

會來尖石渡假村的大眾池真的範圍很大,還有不同水溫和SPA功能,以及蒸氣室和烤箱。

還有個漂漂河、溫泉魚去角質池。

會來尖石.jpg

(照片擷取自會來尖石渡假村粉絲團)

晚上也蠻有氣氛的,照片上看起來白天的風景也超美,總而言之就是曬小孩的好地方。

絕對能夠玩得不亦樂乎,小郭與安妮在參觀時,也深深被大眾池設備吸引呢!

不過已經先買好湯屋的票券拉~

會來尖石-4.jpg

(照片擷取自會來尖石渡假村粉絲團)

再來就是這超厲害的滑水道!!夏天也是玩水的好地方。

小郭一直說這滑水道超厲害的,不輸給水上樂園。

格式工廠IMG_3133.jpg

到了女湯與湯屋的入口處。

格式工廠IMG_3136.jpg

入口處也有個休息區,這裡主要是在泡完溫泉洗完澡後,可以到這裡使用吹風機,不會導致逾時而加錢。

格式工廠IMG_3134.jpg

抵達湯屋區,對了會來尖石的湯屋裡沒有洗手間,在這裡有公共洗手間。

格式工廠P1160112.jpg

打開門後就是我們的湯屋啦!空間非常的大。

會來尖石真的就是空間就是大,櫃台大、休息區大、湯屋裡也大間。

格式工廠IMG_3140.jpg

牆上有著企鵝琉璃拼貼,在暖呼呼的溫泉裡看著企鵝壁畫,蠻奇妙的。

格式工廠P1160089.jpg

一旁有著置物櫃,還有礦泉水、飲水機、毛巾。

格式工廠P1160090.jpg

茶包、即溶咖啡,以及雪芙蘭品牌的盥洗用品。

女生最需要的浴帽!

格式工廠P1160091.jpg

還有乳液。

格式工廠P1160098.jpg

飲水機設備感覺有點老舊。

格式工廠P1160099.jpg

格式工廠P1160100.jpg

盥洗區域,會來尖石的湯屋採半露天隔間設計,裏頭還有個門。

通往專屬的戶外休息空間。

格式工廠P1160107.jpg

由於是晚上烏漆馬黑,不知道白天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由於蠻冷的,很專注在泡湯,所以也沒用到戶外的區域了。

格式工廠P1160108.jpg

格式工廠P1160112.jpg

格式工廠P1160095.jpg

尖石地區的溫泉是屬於「碳酸泉」,無色無味,浸泡進去覺得身心非常的放鬆,消除疲勞。

格式工廠P1160113.jpg

會來尖石的湯屋浴池真的算蠻大,像個小游泳池一樣,連身高178公分的小郭都能飄在上面。

每次泡湯都暖呼呼的意猶未盡,讓小郭與安妮又在討論下次想去哪裡泡溫泉了。

台灣有著這麼棒的溫泉資源,真心覺得新竹距離尖石也不遠,我們騎摩托車也不過1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還曾經周五下班後就跑來內灣附近泡湯,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不僅尖石溫泉,未來目標想泡便台灣的溫泉區,喜歡泡溫泉的你,別忘了關注我們唷!

會來尖石渡假村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3鄰177-1號

電話:03-584-1000

營業時間:(平日)08:30~21:30;(假日)08:30~22:30

Agoda 優質住宿Booking好評推薦

【延伸閱讀】

【新竹景觀餐廳】峨眉湖景點 清水模玻璃咖啡廳賞湖景 二泉湖畔咖啡

【新竹景點】浪漫台3縣峨眉湖兜兜風 再訪富興茶葉文化館 十二寮湖光村

【新竹景點】北埔獨立書店藍鵲書房 三十九號北埔擂茶DIY體驗

【新竹景點】撒牧咖啡高海拔露天咖啡廳 隱身於可愛涼山部落 五峰景觀餐廳

【新竹。尖石】Z Cafe超有設計感的景觀咖啡廳 山裡的玻璃屋動物園

【新竹。尖石】煤源之處山巒上的發光盒子 數碼天空高山美景喝下午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