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自由行 世界旅行紀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新手第一站 明洞逛街路邊攤韓式小吃分享

IMG_0667.JPG

說起首爾逛街的好去處不外乎是東大門、明洞、弘大這個選項。

而明洞更是大多數旅人第一次來到首爾必朝聖的商圈。

明洞商圈就像放大版的西門町,這裡的服飾、彩妝應有盡有。

許多品牌都擁有專屬的一棟建築,或是設立旗艦店。

不論是超市零食、彩妝、服飾、美食都能一網打盡。

其中明洞街上有著密集的路邊攤,可以享用許多韓式小吃,這篇就來分享安妮閑散明洞的遊記。

IMG_1916.JPG

其實拍的照片沒有很多,因為第一天下雨遇到颱風天,由於住在明洞附近,晚上回去時都還會再逛一下。

整理了一下前往明洞商圈的幾種方式分享

地鐵:明洞商圈位於地鐵「乙支路站」和地鐵「明洞站」中間

(明洞站5、6、7號出口,7號出口有手扶梯)

機場巴士:搭乘機場巴士6001、6015、6021停靠明洞站。

IMG_0660.JPG

在明洞商圈有著大量的品牌開設於此。

而且密集程度讓你可能轉個彎,又會看到同一個品牌的不同分店,不用擔心會錯過。

IMG_0662.JPG

當然在這個熱門景點,這裡的店家大多提供中文、日文等外語服務,也很適合不會韓文的旅客。

IMG_0663.JPG

安妮覺得來到首爾必逛大創,真的超好買,記得在景福宮附近的大創逛超久,簡直被黏住似的。

而明洞也有間超大棟大創,更有每到必訪的LINE FRIENDS,這間SPAO是韓國品牌的服飾,也是網路上熱門代購品牌。

妹妹在這裡可是逛了超久,敗了好幾件衣服荷包大失血,不過安妮也稱讚韓國的大學T真的穿起來好舒服,材質超親膚。

IMG_0888.JPG

這裡也有許多的路邊攤~因為安妮太認真逛街了,店家沒拍幾間,小吃倒是拍了不少。

來到異地,總想品嘗當地的小吃,在明洞路邊攤大吃一番,絕對可以省下一餐。

不過實在是太多都想嘗嘗了。

IMG_0668.JPG

價格從韓幣1000~4000不等。

IMG_0667.JPG

感覺有點像台灣路邊的串燒店,不過選擇超多元,從熱狗、香腸、章魚腳、肉串超豐富。

IMG_0889.JPG

其中一間看起來比較像關東煮的攤商。

IMG_1237.JPG

必吃的韓國魚板!!就是韓劇經常看到得拿著長長的竹籤吃魚板。

IMG_1248.JPG

真的蠻好吃的大推,通常有兩種口味,麻辣和原味,但韓國的辣度實在不是開玩笑的,我們乖乖拿原味。

不過也有發現明洞的小吃真的比較貴,明明第一天在東大門一串才韓幣1000,明洞卻要韓幣2000元。

只能說觀光勝地,摸摸鼻子。

IMG_1249.JPG

因為竹籤很長,大多都不邊走邊吃太危險了,人們都是站在攤子前面吃完。

直接拿取竹籤,吃完再用竹籤算錢,超有fu的吧!

IMG_0891.JPG

當然熱門的韓式炸雞也有,辣炒雞塊年糕。

IMG_0892.JPG

在明洞街頭也一直看到這種雞蛋蛋糕,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模樣。

IMG_1928.JPG

實在是上頭的鮮黃蛋白和明亮蛋白看起來好可愛,蛋糕控的安妮也很想吃看看。

結果買了一個發現吃起來好像……不怎樣耶,還是台灣的雞蛋糕好吃,哈哈哈。

IMG_1238.JPG

香腸和年糕串也是在韓國商圈常看到的,這個就很推薦了,好吃!

IMG_1247.JPG

明洞餃子也很有名,幾乎是走沒幾步路就有一攤。

裡頭包著冬粉、肉末,安妮是覺得頗油,口味也不太習慣,但妹妹卻很喜歡,一連吃了兩份。

IMG_1246.JPG

餃子實在很大一個,會對半切,感覺有點像台灣的韭菜盒子模樣。

餃子竟然成為妹妹離開明洞前,還要加碼再吃的東西。

IMG_1295.JPG

這攤就是韓國經典的街頭小吃呀!年糕、魚板、餃子都有。

P1230707.JPG

吃吃完東西,還要逛逛街消化一下。

IMG_0092.JPG

來個甜點吧!這攤Milky Bee,最吸睛的就是美麗玫瑰冰淇淋,成了許多人到明洞必買的打卡美食。

IMG_0089.JPG

粉紅玫瑰花瓣是草莓冰淇淋、白色是優格口味、咖啡色就是巧克力口味,而最外層的綠色則是綠茶冰淇淋;

它分別有2種口味和3種口味的選擇,就是可以選擇包兩層還是三層。

IMG_1253.JPG

走著走著就來到傳說中的「炸雞一條街」,整條街上是戶外的大排檔。

來份炸雞配啤酒的話,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安妮與妹妹只有兩個女生,深夜不宜久留,還是回飯店叫炸雞外送吧~XD

P1230708.JPG

五光十色的明洞,愛逛街的女孩可別失心瘋了!!

IMG_0666.JPG

ARTBOX是韓國連鎖人氣文具店,舉凡韓系雜貨、彩妝、伴手禮、設計文具、療癒小物、各種可愛的小玩意。

P1230710.JPG

在明洞許多超市都是大份量採購,若是只想買散包裝,可以選擇「哈莫尼超市」。

明洞商圈實在太方便,許多連鎖餐廳、路邊攤小吃、美妝髮飾超好逛超好買的。

實在非一兩天可以逛完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其實小吃還有好多種類沒有拍到,僅是分享比較特別的韓式小吃。

有機會大家還是實際來走逛一番吧!

【首爾自由行-DAY1】

【首爾自由行】首爾行前準備懶人包 機場巴士/首爾地鐵

【首爾自由行】第一天遊記 東大門正統烤肉店 韓國連鎖咖啡廳HOLLYS COFFEE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新手第一站 明洞逛街路邊攤韓式小吃分享

【首爾自由行-DAY2】

【首爾自由行】首爾韓服體驗 西花韓服租借夢幻韓服 5分鐘抵達景福宮

【首爾自由行】景福宮必吃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在韓屋裡享用熱騰騰蔘雞湯

【首爾自由行】龍山汗蒸幕初體驗 泡湯三溫暖喝甜米釀 明洞飯捲天國

【首爾自由行-DAY3】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美食 道地韓國小吃 泡菜烏冬麵+紫菜飯捲

【首爾自由行】北村韓屋村 首爾熱門景點 漫步傳統韓屋建築

【首爾自由行】安國站景點 漫步三清洞 悠閒的步伐與韓屋邂逅

【首爾自由行】韓國烤肉吃到飽 荒謬的生肉明洞店 一個人四百元有找

【首爾平價飯店】

【首爾飯店】推薦首爾平價飯店 近明洞商圈地鐵-staz明洞2號店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粉絲團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