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美味食記 美食吃透透 新竹美食

【竹北早午餐】亞譜熱壓三明治廚房 平價豐盛拼盤 大阪炒麵/壽喜燒飯/吐司總匯拼盤

page.jpg

美好的禮拜天總想睡得飽飽,起床吃頓豐盛的早午餐,不過一起床窗外下著毛毛細雨,只好到家裡附近吃早餐了。

格式工廠IMG_3771.jpg

位於光明三路的寶雅旁有間熱壓三明治專賣店,去年剛開幕不久時安妮與妹妹曾經吃過一次,今天就帶著小郭來吃看看吧!

格式工廠IMG_3318.jpg

亞譜的裝潢以黑色為基底呈現沉穩,加上黃色層板讓空間帶些活潑色系。

格式工廠IMG_3313.jpg

黃色的出餐口很可愛,右邊的裝飾框不知道是哪一國的照片,不過也製造了些悠閒氛圍。

格式工廠IMG_3314.jpg

前陣子聖誕節,聖誕封裝飾小物。

格式工廠IMG_3305.jpg

大片的白磚牆面,整體空間很明亮舒適,位置彼此間距也很寬敞,亞譜用餐區有非常多的擺飾燈,所以非常明亮。

格式工廠IMG_3308.jpg

在櫃台擺放的木架上有現成且包裝好的三明治,如果是趕時間的客人也很方便喔!

格式工廠IMG_3309.jpg

格式工廠IMG_3347.jpg

而亞譜的用餐座位區有非常多種供選擇,有高腳椅吧台桌,讓一個人用餐也很自在,這一區還貼心有充電插座。

格式工廠IMG_3319.jpg

如果不喜歡高腳椅,後頭還有許多的四人、六人座位,還蠻多父母帶著小小孩來用餐的。(有提供兒童座椅)

椅子上可愛的甜甜圈椅墊,也是店裡的人氣小物。

格式工廠IMG_3320.jpg

在醬料&餐具自助區,還有拍照的板子,蠻多小朋友都會拿來拍照的。

安妮覺得架子上的海龜特別可愛,看到他對你微笑了嗎。

格式工廠IMG_3317.jpg

格式工廠IMG_3304.jpg

來看一下亞譜的菜單吧!選擇真的非常多元,除了主打熱壓系列,還有早午餐拼盤、大阪炒麵、壽喜燒飯、義大利麵套餐等。

格式工廠IMG_3328.jpg

小郭點的是漢堡薯條套餐($98),包含熱壓漢堡起司豬肉生菜、搖滾薯條、女王紅茶。

薯條有點乾硬,看別桌顧客的薯條顏色沒有這麼焦黃,應該是火侯時間沒控制好。

格式工廠IMG_3332.jpg

類似一般早餐店所吃到的里肌漢堡,熱壓過後的漢堡吃起來口感比較乾硬,小郭不太喜歡這口感。

格式工廠IMG_3336.jpg

紅茶喝起來好像是蜜香紅茶的味道。

格式工廠IMG_3327.jpg

安妮點的是吐司總匯套餐($98),包含熱壓三明治起司豬肉生菜、搖滾薯條與女王紅茶,安妮把紅茶加價換購熱美式巧克力。

格式工廠IMG_3335.jpg

美式巧克力香甜濃郁。

格式工廠IMG_3340.jpg

總匯三明治份量蠻多的,吃完超飽。

格式工廠IMG_3342.jpg

加點一個哈姆乳酪餅($40)

吐司一樣有熱壓過喔!起酥、吐司、火腿口感吃起來非常的有層次,是小郭最喜歡的一道。

格式工廠IMG_3344.jpg

厚實的哈姆,吃起來很滿足。

格式工廠IMG_3322.jpg

格式工廠IMG_3306.jpg

用完餐後要記得將盤子拿到回收區唷,空間真的是規畫得很完善呢!

格式工廠IMG_3334.jpg

來張大集合~看起來吃豐盛吧!

整體來說亞譜熱壓吐司的份量蠻足夠的,以一份100元的餐來說有薯條有飲料加上這個用餐環境蠻值得光顧。

熱壓系列要趕快吃掉,否則冷掉會變比較硬,選擇也是蠻多元的,即使中午來用餐也是不錯,舒適的空間可以與朋友聊到天南地北還是蠻自在的。

格式工廠IMG_3349.jpg

店門口的壽喜飯看板文宣,感覺不錯,下次可以嘗試不同的選擇!

格式工廠IMG_3348.jpg

AP203Bar亞譜熱壓廚房三明治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13號

電話:03-555-5829

營業時間:5:30-13:30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溫室好食 香甜法式吐司/培根牛肉漢堡 高CP值早午餐選擇

【新竹。竹北】餓霸創意手作蛋餅 皮蛋蔥肉鬆蛋餅 Q彈蛋餅皮著特製辣醬

【新竹早餐】阿胖豆漿 中式早餐大推韭菜蛋餅 手工蛋餅/煎餃/水煎包

【新竹。竹北】博愛街上隱藏版早餐店 營養又均衡想吃得有耐心等候-洛印早餐

【新竹。竹北】上禾味永和豆漿也走文青風 竹北消夜選擇

【新竹。竹北】日式復古風超人氣早餐店 粉漿臭豆腐蛋餅-KURASHI暮

喜歡我們的文章 歡迎按讚給予鼓勵唷!您的鼓勵是我們寫文的動力!

 

一則留言

  1. POS達人

    2019 年 4 月 8 日 於 下午 10:59

    科大一路187號那間也很好吃的說嗯cc
    版主回覆:(04/14/2019 11:12:19 PM)
    原來科大一路也有一間,感謝分享

發表留言